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2-11-19     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阅读0

各院、部、处、室:

鉴于太原市本轮疫情来势凶猛、多链并发、点多面广,结合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经在校领导召开专题会研究决定,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周六因疫情原因无法到校的教师,一律调整为线上教学,确保补齐课时数量。

二、人事处迅速统计未能到岗的教工人员名单,联合校办与属地政府迅速协调,开具相关工作证明,确保未能到校的辅导员、教务管理骨干尽快到岗,保障正常工作开展。

三、后勤保障处迅速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办理临时保供通行证,做好在校人员所需各项生活物质的采购、储备等保障工作。

四、学生工作部速发通知,做好在校学生的情绪疏导、用餐提醒(错峰就餐、隔位就坐、减少堂食)及个人日常防护督导。

五、原定于今日上午举行的“当前评建任务与《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解读大会”延期,另行通知。

原定今日下午 15:00 于艺术楼大礼堂举行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与教学成果形成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改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腾讯会议号 870-535-575,密码 39407。线下:行政楼智慧教室四,在校参会人员现场参加。

六、11 月 20 日(本周日)学校原则上不开展任何活动,学生非必要不离开宿舍,除核酸检测、错峰打餐外,不倡导进入教学及活动区域。

七、加强东西校区出入管理,安保干部做好带班分工。在校教职工及师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离校。工作涉及的重要人员、车辆做好备案后,由对接部门安排专人接引(基建处对接重点工程,后勤保障处对接生活物资,人事处、学校办公室对接相关人员),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八、在校教职工由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做好统计,由学术交流中心、公务科做好住宿安排。

九、11 月 21 日、22 日(下周一、二)无法到校的教师,一律调整为线上教学。学生选择在宿舍或教室完成线上学习,确保不扎堆、不聚集。相关部门做好网络、设备、人员的开课准备,确保实际教学效果。

十、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迅速协调对接属地防疫部门,确保校内日常核酸检测正常开展,防止在校师生员工因无法及时检测被赋黄码。

十一、严格落实校领导带班,值班干部在岗值班制度。除日常值班电话 0351-7971662 外,增设 0351-7525970,由值班干部及督管科工作人员 24 小时值守,确保遇有突发情况时能够高效响应、及时处置、有序应对。

十二、全体师生要妥善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个人防护,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关注学校官方信息,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2 年 11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