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3     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阅读0

为明确党员身份职责,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做到带头模范作用,更好的具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文化传媒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1月22日晚七点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务助理赵玉瑄主持,党员高金义同志带领学习。

mmexport1669273474696

会上,赵玉瑄同志首先阐述会议主题,其次由高金义同志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发展党员活动、做好党建相关工作,四个板块进行阐述。他首先提到要求全校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随后讲到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党员应该冲在第一线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接着明确了发展党员的要求以及利用发展党员的契机,切实搞好以“三会一课”为主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持续推进“三晋先锋”的领先地位,精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最后,要求党员明确党建工作重要性,做好文明校园创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党建相关工作。高金义同志还讲到:郭书记告诉我们党员要亮明身份 ,明确自己职责所在,我们党员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与时俱进努力奋斗,为班级、学校、社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mmexport1669273478862

在会议最后,党务助理赵玉瑄向参会人员再次细分党小组,并告诉大家,要认真落实三晋先峰学习,明确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党员意识,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此次活动再一次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明确身份职责,提升组织凝聚力,培养党员做事认真,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

mmexport166927348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