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6     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阅读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中央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和激励全校党员教师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化传媒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1月26日15:00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

       伊始,由党总支书记郭雅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凝练并提出作为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改革和发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教育力量。

mmexport1669476261245

        随后,每位党员老师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全力做领会精神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雅萍老师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下一步学院工作安排部署。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必须走在前、作表率,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教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融入课程教学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mmexport1669476265032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党员老师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厚植担当精神,增强实干本领的风貌。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也将从本职工作做起,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